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2篇

个人描述

听心的声音,跟着它走,错不了。

就放一天假还进城饕餮,愿主原谅啊

2010-10-12 17:17 阅读(?)评论(0)

上周六4点就从怀柔这边开溜了。那一天做了一个很坚定的决定,特别开心。溜的时候正好和同事一起赶上做领导的顺风车,着实不错。在大望路地铁站附件下的车,边上就是新光天地,我的天娘啊,那一水的国际名牌,不过我们在地下找个厕所上完了就溜开继续赶路了。BY THE WAY,下回去一定要在那个丰富的地下一层吃个遍啊。吼吼~!兜兜转转到了万通中心,都已经7点了,我要找的人竟然还得要我等一小阵子。没关系啦,谁让她是姐姐呢,而且还在加班中。

司诺说去吃团购的阳光海岸豪华海鲜自助,我的天娘嘞,近几天的减肥成果注定化为泡影。不过,看在生鱼片的面子上,我就算额。光顾着吃了,美食没几张。

 

太爱甜点了,没办法,上来就拿这些了。重奶酪的味道很不错,小小的提拉米苏基本一口进去,也不腻,没什么负担。这么MINI就是好可爱。

 

木瓜炖燕窝,甜香香啊,很美。吃的时候想起了那些整天在我耳边吵嚷着要丰胸的朋友们。不过后来看过一个科学文章,说是吃木瓜丰胸并没有道理啊。不过木瓜是很棒的水果,对身体一定是好处大大。

 

浓汤鱼翅,没有很喜欢。都是司诺帮我点,反正鱼翅是好东西了。颜色很好看。

 

酥皮蘑菇汤,第一眼就被它的外貌吸引啊,就是觉得它大气,吃的时候感觉好可爱,直接把酥皮捅进去,和!和!和!浸入奶油蘑菇汤的酥皮香到不行。不过多吃两口会有点儿腻,尤其是我先前吃多了生鱼片。唉……

 

鲍鱼捞饭,鲍鱼干掉,饭就算鸟。哈哈!

 

我人生中第一个哈根达斯香草球,是不是该纪念一下呢?可是我并没有多喜欢,你可以说我土,但我都是觉着还不如八喜呢。

 

鸡尾酒,因为颜色,挑了这杯,有薄荷味,不喜欢,只喝了两小口。

 

最后还是以甜点做结吧,首尾呼应,多好~!

P.S.我们就近,去的是金宝街那一家,总体真的感觉还是挺好。也许东西没有那么那么好吃,但是服务确实挺不错。我拍照的时候领班还凑过来互动了一下,挺有意思。

p.s.2 最最要感谢我的诺诺啊,跟着你真是有“肉”吃啊。要是能和你常常见面该有多好,不要误会我,我不是最看重吃的哦。 大笑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