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点儿回忆:8号学苑(80后主题餐厅)

2013-03-21 15:01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微博已经是2011年11月份,一年零四个月的时间,我去,我只能说谈恋爱太耽误事儿了(我和老公正式交往就是2011年10月份),当然还有工作,“该死”的电影。

一年零四个月,《一代宗师》和《云图》前后脚都上了,它们俩身上都留下了我厚重的小身影。很幸运的是口碑和票房都不错,比较安慰了,但也小有遗憾,因为我能体会和了解在宣传上它们的硬伤都在哪儿,发生过哪儿些不欧克的情况。不过我们都晓得世间没有没有完美,还行,就已经是褒奖了。

这两天整理了一下过去一年多积累下来的“贪吃”照,还挺多,其实有不少也都没留意记录下来了,因为越来越觉得第一时间吃到爽是王道,好吃的东西,也总在记忆里缓缓流淌。找了个好吃嘴儿的老公,认识了更多会吃爱吃的朋友,又赚到了。

今天动手,寻思这篇分享记录啥呢?!bingo!小娜昨晚飞来北京,今天静怡的婚礼。存储里有和静怡吃过的贼热闹的一顿饭,在北京的8号学苑,“葫芦娃,葫芦娃,拉,拉”当时那个歌儿,每次想到这个梗,都很好笑。(去吃过的应该懂得)那好吧,今天码字在心里祝福静怡童鞋新婚快乐吧。

童年时候,深深迷恋,看过无数次的这些哥动画片,大概也都有贴满墙的经历吧。房屋环境比较的简陋,确实特别贴近我刚上幼儿班的遵化一实小,都在小平房里头。

最难的是“随堂测试”,我向老天保证,要是能让我回到10岁,我都能考100分,现在我连三分之一都做不出来;最爽的是“联欢会”玩游戏,在“班主任”的带领下大家都撒开花儿的玩,也不知道当天踩到什么狗屎运了,临时组建的小组竟然得了冠军,那个帅气的哥们的一支舞确实增分不少。


话说,感觉重点还是得到吃的这,但去过的人都晓得,这家店,吃东西觉得争不上主位,它绝对是形式的附属品,但意思不是人家不好吃,是真的挺不错,鸳鸯火锅红油的一边十分地道,让我找回了些成都街边玉林串串香的赶脚。凉面没的说,巴适!

8号苑有我小时候最喜欢喝的喜乐,吼吼!那时候土,不懂什么是养乐多,哈哈!
闪闪钻石糖,那时三只未婚,现在三只已婚,我办婚礼晚人家两个一小步。

这位大妞儿今日大婚,望笑口常开,早生贵子思密达!写一篇小博,祝福之!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